荔康居探訪時間                                                                              荔康居訪客須知                                                                              景康居探訪時間                                                                              

荔康居

景康居

樂道坊

 
 
關於我們
中心簡介
明愛賽馬會荔景社會服務中心是一間為精神病康復者提供服務的綜合服務中心,當中的服務包括:長期護理院(荔康居)、中途宿舍(景康居)、綜合職業復康工場(樂道坊)及社區精神健康支援服務。
理想
我們謹以真誠的心,以及專業的知識,為我們的服務使用者,提供全人的照顧和關懷。全心締造一個滿有接納、尊重和包容的家園,讓人在其中得著人愛、平等、希望。
使命
我們致力提升服務使用者的生活質素,並促使他們遂漸融入社區並提高社區人士對精神病者的關懷,建立一個互相扶持、互相接納的社區。
2011明愛賽馬會荔景社會服務中心版權所有